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张蔚教授出席第26届欧洲妇科内镜年会并作大会发言

    来源:中南医院 日期:2017-11-08点击:

    (通讯员邹琼砚)中南医院妇产科主任张蔚教授日前出席了在土耳其安塔尼亚举行的第26届欧洲内镜妇科年会ESGE(European Society for Gynaecological Endoscopy),并作大会发言及手术视频展示,这是张蔚教授第二次受邀参会。

    张蔚教授在大会上以“Comparison Between Transperitoneal and Extraperitoneal Laparoscopic Para-aortic Lymphadenectomy in Gynecologic Malignancies(腹膜外和经腹膜腹主动脉旁淋巴结清扫入路对比)”为题作了专题报告,并以Our Experience: Extraperitoneal Laparoscopic Para-aortic Lymphadenectomy(腹膜外腹主动脉旁淋巴结清扫)为内容进行7分钟手术视频滚动播放。张蔚教授与来自欧洲及世界各国的妇产科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437512611961742480_看图王.jpg